我叫幺三三

133

二次元凭什么背锅

韩Poker:

  在微博上,有一个新闻,两个傻子少年,穿着日本军服在抗战圣地拍照,然后底下评论一阵声讨,就因为他们的动作中二,就被说是二次元的,让二次元背锅。
     我说了句让这种败类滚出二次元,二次元不背锅,但遭到了反驳,说二次元就是日本文化,两个人说了半天,又有一个插进来,说我常年混迹二战,德,日贴吧,那不是二次元。
     真的很气,不懂为什么无故被黑,而且同为二次元爱好的人,还要讽刺我不懂?
    确实很多人不太喜欢二次元,但也不逼他们喜欢,就是受不了把这种偏见上升到国家高度,二次元文化不等于日本文化,而且,喜欢日本文化我个人认为没什么错,我还喜欢欧美英伦呢,但是我更喜欢中国传统文化,同时关注其他国文化,没什么错吧?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133 | Powered by LOFTER